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江西艺考 - 正文

2015年外省高校艺术类专业江西校考启幕

来源: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2015-1-18 8:38:09

 1月16日上午,我校迎来外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在赣招生考试首批6000余名考生,拉开了2015年普通高校在赣设点艺术类专业校考大幕。2015年全省127所来赣招生的省外院校中,共有49所在我校设点。考试将从1月16日进行至1月31日,届时约有数万名江西籍考生参加考试。
  开考当天,校党委书记李红勇、校长左和平、纪委书记魏新华、副校长朱爱莹在党委(校长)办公室、党委宣传部、招生就业处、教务处、后勤保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首先视察了艺术专业考试现场。询问了艺术类招生的有关情况,听取了现场汇报,并走进考场,观看了部分考生的作画过程。
  为做好此次艺考工作,学校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组,组建了专门工作队伍,制定了完备的突发情况应急预案,数百名教职员工和学生共同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人性化服务,确保艺考工作顺利进行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